北歐航空第三季度業績喜人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北歐航空第三季度業績喜人
2014-10-17

轉載 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10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姍挪威報導)身陷財務困境的北歐航空公司(SAS)通過實施一攬子縮減開支的計劃後,第三季度終見曙光,稅前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近4億瑞典克朗。 據報導,北歐航空今年第三季度稅前業績為11億瑞典克朗,比去年同期增加近4億瑞典克朗。公司總裁兼CEO古斯塔夫森(Rickard Gustafson)表示:「令人欣慰的是,我們強勁而徹底的重建計劃取得了預期效果,我們以11億2千萬瑞典克朗的巨額稅前收益結束了第三季度,並在執行改善財務狀況的計劃中取得了實質性進展。當9月份完成出售威德羅公司(Widerøe)後,我們還將完成出售價值大約27億瑞典克朗資產的計劃。」 

據瞭解,北歐航空公司在今夏開通了32條新航線,大大增加了客運收入,同時經營開支也得到有效控制。另外,為應對歐洲空中交通的激烈競爭,提升本公司的長期競爭力,北歐航空公司還與空中客車公司簽署了一份有關更新遠程航程的意向書。古斯塔夫森表示:「我們的重點是完成向更低、更具靈活性的成本結構全面而必要的過渡,同時我們會繼續為滿足客戶要求而投資,我們預期全年一定會獲得正收益。 

北歐航空公司為瑞典、丹麥和挪威三個北歐國家共同擁有,總部設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它是北歐地區最大的民航運營商,三國政府分別佔有集團股份的21%、14.3%和14.3%,其餘股份為私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