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廉價航空開通珀斯航線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酷航廉價航空開通珀斯航線
2014-10-17

轉載 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10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高敏澳洲珀斯綜合報導)澳洲珀斯機場將很快迎來一個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往返於新加坡和珀斯的廉價航班。 第一架酷航(Scoot)航空公司的飛機將於12月19日抵達珀斯,並在宣傳期(10月16日至20日)提供88澳元起價的珀斯和新加坡之間的單程票(包稅價)。該票價是提供給西澳遊客的有史以來最低票價。商務倉票價大約是往返595澳元,包括20公斤的行李。 

航班將為每週五次,在下午6.20抵達珀斯,7.30離開。酷航的波音777飛機運載402名乘客,有三個級別的機艙:經濟艙、超級經濟艙(有更大伸腿空間),以及基本商務艙。位於新加坡的酷航航空公司目前的航線城市有悉尼、黃金海岸、台北、曼谷、東京、香港、首爾和中國的天津、南京、瀋陽和青島。 

西澳旅遊局對此舉表示歡迎,旅遊廳長哈維女士(Liza Harvey)表示,酷航的到來將給西澳旅遊市場帶來重大促進,將把更多新加坡遊客帶來西澳。她說:「新加坡是西澳的第三大國際旅遊市場,上個財年有超過7萬名遊客。很重要的是,這些遊客為西澳經濟注入了1.64億澳元。「「我們期待從新加坡到珀斯的折扣票價可以在單程150澳元以下。」 

(責任編輯:李熔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