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航空公司Frontier進入孟菲斯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廉價航空公司Frontier進入孟菲斯
2014-10-17

轉載 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10月18日訊】【大紀元訊】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田納西州孟菲斯機場管理委員會宣布,總部位於丹佛的邊疆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將服務孟菲斯機場,提供每週四個(星期二、星期四、星期五、星期日)來回直飛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航班;旅客可以從丹佛轉機前往多個西部城市,包括拉斯維加斯、西雅圖、舊金山等。 這是邊疆航空第二次進入孟菲斯機場。在2007年,邊疆航空曾服務孟菲斯市場。在面臨達美航空的降價競爭後,公司於2008年撤出孟菲斯。2009年,邊疆航空宣布破產保護,被共和航行公司以1.09億美元的價格買下。而且就在一個星期前,邊疆航空再次易手,被Indigo聯合投資集團以3,600萬美元買下,Indigo投資集團接手邊疆航空的1.09億美元的債務,並將支付共和航行公司在訂購新飛機時的定金3,200萬美元。 

Indigo集團也是廉價航空Spirit Airlines的投資發起者。Indigo集團的經理合夥人威廉•弗蘭克(William Franke)在一份公開聲明中說,“支持並繼續把邊疆航空變成國內領先的超低價航空服務公司,在機票價格不斷上漲的今天,消費者需要支付得起的旅行選擇。” 

麻省理工學院國際航空運輸中心研究員斯維巴(William Swelbar)認為,邊疆航空有機會扭轉經營局面。他指出,威廉•弗蘭克在9月份退下來之前是另一家廉價航空Spirit Airlines的董事長,他應該看到了現在大型航空公司經歷了多次合併後,會有足夠的市場讓另一家廉價航空公司生存發展。但是從經濟角度出發,斯維巴說邊疆航空也許不會繼續把丹佛機場當作中轉中心(Hub),因為中轉中心要花很多錢。在Indigo聯合投資集團購買邊疆航空完成之前,還需要和空服員工會、飛行員工會、機械師工會簽署新的僱用協議。 

根據邊疆航空的網站,孟菲斯至丹佛的航線明年3月開通,現在的價格是單程79美元。目前,邊疆航空公司在全國范圍內每天運營超過350個航班、超過80個目的地,服務還到達中南美洲,包括哥斯達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國、牙買加和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