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航空公司成為天合聯盟第 20 位成員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印尼航空公司成為天合聯盟第 20 位成員
2014-10-17

轉載
更新日期: 2014/03/06 19:00 分類: 航空快訊 編輯採訪: 蔡振宇  

全球航空聯盟-天合聯盟宣布迎接第 20 位成員,也是東南亞第二家成員航空公司 - 印尼航空公司。印尼航空的加入不僅讓雅加達成為天合聯盟往返東南亞的另一個門戶,還為聯盟的全球網路新增了 40 個目的地。 

天合聯盟總經理 Michael Wisbrun表示,印尼航空加入天合聯盟將為其客戶銜接 1064 個目的地,覆蓋全球 90% 以上最重要地區的航線網路。印尼航空增強了我們在整個亞太地區的影響力,有利於我們更好地服務於全球 5.88 億旅客。 

印尼航空成為天合聯盟第20位會員.(圖片提供:中華航空) 
印尼航空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Emirsyah Satar 則表示,今天是印尼航空具有歷史意義的重要日子,我們正式成為了天合聯盟第 20 位成員。在過去的 3 年裡,我們積極與天合聯盟的其他 19 家成員航空公司開展合作,我們的目標便是加入天合聯盟,這是一段激動人心的歷程。加入天合聯盟是印尼航空積極謀求全面轉型的重要部分。這在我們 65 年的發展歷史中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義,我們期待與聯盟合作夥伴攜手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Satar 進一步指出:「印尼航空現在能夠為客戶提供全球無縫銜接的航空服務以及更加便利的旅行體驗,同時確立公司在世界航空業版圖中穩固的地位。此外,加入天合聯盟將進一步鞏固我們作為『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的聲譽,讓我們能夠與其他大型國際航空公司平等競爭。我們很榮幸能夠融入天合聯盟廣闊的全球服務網路,讓聯盟的網路透過印尼航空位於雅加達、登巴薩、望加錫、棉蘭、泗水和巴厘巴板的樞紐銜接印尼這個東南亞經濟大國。」 

印尼航空的航線網路涵蓋 12 個國家和地區的 64 個目的地,其中包括 40 個國內目的地。這項合作將為來自各大洲的天合聯盟旅客提供更多便利,讓他們能夠更加便捷地到達印尼重要的商務和旅遊目的地。印尼航空還擁有飛往布里斯班、墨爾本、伯斯、雪梨以及日本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的航班,提升了天合聯盟在澳大利亞以及日本的影響力。印尼航空今年五月將開通雅加達至倫敦蓋特威克機場的新航線,增強在歐洲的服務能力。 

為達到加入天合聯盟的要求,印尼航空實施了多項由聯盟制定的以客戶為中心的舉措。其中包括天合優享服務 - 在機場為全球各地的超級精英會員、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提供優先服務,目前全球已有 900 多家機場提供此項服務。即日起,印尼航空的 1900 萬乘客可以在乘坐所有天合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的航班時,獲取和兌換里程。其他天合聯盟航空公司常客會員在乘坐印尼航空的航班時,也能獲取和兌換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