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客機瑞典故障 起飛後折返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挪威客機瑞典故障 起飛後折返
2014-10-20

轉載 大紀元

【大紀元8月5日報導】(中央社斯德哥爾摩4日法新電)1架由瑞典斯德哥爾摩飛往洛杉磯的波音787夢幻客機,今天起飛不到1小時出現故障,被迫折返。 
廉價航空公司「挪威穿梭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 Shuttle ASA)發言人基爾希霍夫(Daniel Kirchhoff)告訴法新社:「我們發現飛機襟翼有故障跡象。」 

「但波音技術員已經找到問題並解決,飛機很快就能重新起飛。」 

由美國波音公司製造的夢幻客機,一直存在技術問題,造成許多橫跨大西洋的航班延誤。 

班機在波羅的海(Baltic Sea)上空盤旋45分鐘將燃料耗盡,才安全降落在斯德哥爾摩的阿蘭達機場(Arlanda Airport)。 

瑞典飛航緊急情況中心人員塞繆爾森(Samuelsson)告訴瑞典通訊社(News Agency TT):「我們在格林威治時間13時57分接到通知機師遇到問題,他不想在沒有停機檢查的情況下繼續飛行。」(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吳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