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車A350試飛 首次落地悉尼機場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空中客車A350試飛 首次落地悉尼機場
2014-10-20

轉載

【大紀元2014年08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妮澳洲悉尼編譯報導)空中客車(Airbus)公司最新產品A350特寬機身(XWB)大飛機自上月開始了一系列試飛之旅。本次一架從南非約翰內斯堡啟程的該型號試飛飛機,本週二(5日)早上首次降落在悉尼機場。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這架飛機是五個測試版本之一,卡塔爾航空(Qatar Airways)公司是其第一家商業客戶,預計今年底投入正式使用。 

週二早上在向媒體和業界賓客展示後,下午2點空客A350試飛飛機又載著貴賓離開悉尼飛往奧克蘭。這一飛機的客艙帶有43個商務座艙和223個經濟座艙。 

悉尼之行是該飛機一系列測試的最後階段,預計9月底就能得到安全規範認證。空中客車A350的世界之旅從7月24日開始,在四條不同線路進行各種測試,可能還會飛往柏斯。 

空中客車A350機身使用的複合材料超過了50%,令其非常輕,也比以前的舊型號更省油。它是波音(Boeing)公司787系列的有力競爭對手。 

悉尼機場女總裁馬瑟(Kerrie Mather)提到,該機型的雙引擎能飛行多達8500海里,可以無需中轉直飛很多美國城市和幾乎所有的南美洲城市。 

澳航(Qantas)和澳洲維珍(Virgin Australia)都還未訂購這一機型,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和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已下了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