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直飛紐約 全球第3長航線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廣州直飛紐約 全球第3長航線
2014-10-20

轉載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08月07日 15:18 

中新社報導,中國南方航空6日正式開通廣州至紐約直飛航線,是廣州唯一一條直飛紐約的航線,單次航程達1萬3500公里,飛行時間16小時,是全球第三長的直飛航線。 

報導引述南航集團總經理司獻民談話說,廣州至紐約直飛航班將飛越北極,是廣州目前唯一直飛美東的航線。開通後,南航客運在北美地區將有溫哥華、洛杉磯、紐約三個航點。 

報導指出,目前約有17萬華裔在紐約地區生活和工作,每年到達紐約的大陸遊客達65萬人次,南航開通直航將增進兩地的關係,增加兩地旅遊和溝通的機會。 

廣州至紐約航線是全球最長的直飛航線之一。營運中的最長直飛航線包括,澳洲航空的雪梨至美國達拉斯,距離1萬3700公里;達美航空的南非約翰尼斯堡至美國亞特蘭大,距離1萬3600公里。 

報導說,南航是大陸乃至亞洲運輸航班最多、航線網絡最密集、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全球第三大航空公司。(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