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疲軟 澳航將減少迪拜至倫敦航班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需求疲軟 澳航將減少迪拜至倫敦航班
2014-10-20

轉載

【大紀元2014年09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安妮澳洲悉尼編譯報導)因為季節性需求疲軟,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將取消迪拜至倫敦航線空客A380的5個往返航班。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由於航空公司之間的激烈競爭,歐洲航線票價現在保持在歷史低位。近期澳航宣佈調整飛行計劃,將把10月14、17日,11月12、15和20日迪拜至倫敦希思羅機場的航班從兩次減為一次。被取消航班中的乘客將被安排在澳航其他的A380飛機上,或是阿聯酋航空公司的飛機上。 

由於對北半球冬季需求放緩,澳航在5月曾取消了迪拜至倫敦的三次往返航班。最新的政府數據顯示,6月乘坐澳航A380飛機從迪拜到倫敦的座席率為84%,略低於去年同期。 

澳航強調,公司將把減下來的運輸力量用在需求量大的航線上,比如近期較熱門的墨爾本至美國之間的航線。 

澳洲航空公司與阿聯酋航空公司合作,在去年3月開闢了經由迪拜飛往歐洲的航班。 

澳洲航空公司總裁喬易斯(Alan Joyce)在上個月的業績說明會上表示,與阿聯酋航空公司的合作是「絕對出色」,但拒絕透露其盈利數據。澳航在2012年宣佈與阿聯酋航空公司聯盟,分析師估計澳洲每年得到的稅前利潤約高達9000萬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