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攜手高餐大 推出航空運務學分學程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復興航空攜手高餐大 推出航空運務學分學程
2014-10-17

轉載 
欣新聞 2014/9/22  欣傳媒 | 綜合報導 

人才培訓向下紮根!響應政府產學合作政策,及為航空業培育更多生力軍,復興航空與高雄餐旅大學產學合作,推出航空運務學分學程。課程自九月起的新學期展開,為期一年,由復興航空具實務經驗的專業師資親自授課,並提供職場實習課程。此一課程亦獲教育部肯定,列為「103年度產業學院計畫」六大重點課程之一,為企業投入產學合作,起了示範作用。 

復興航空強調,持續精進服務品質,深化服務精神,是復興航空今年的重點工作項目之一。因此,繼三月舉辦「Bon Voyage服務大使」票選,五月開辦第二期「機場運務專業師」培訓課程後,九月份開辦之航空運務學分學程,不僅是響應政府推廣產學合作之政策,將培訓觸角向下紮根,延伸至校園,更希望藉由與高雄餐旅大學的產學合作,能讓有志於從事航空業的學子,於就學期間就能具備職場實務經驗與所需職能,協助於新鮮人縮短未來就業適應落差,為台灣航空業培育更多航空運務專才。 

課程設計將包括12學分的專業課程,以及8學分的職場實習課程,開放高雄餐旅大學航空運輸、觀光、語文等科系之大四或研究所二年級學生提出申請,申請學生必須具備多益500分或相同等級英文檢定資格,在經過書面文件審查與面試複核後,遴選出培訓學生。 

首批培訓名額20人,學生將先在校進行11個月的課堂專業課程,通過期末面談與考核後,於明年6月起至復興航空進行3個月的實習,完成並通過最終考核的學生,即有機會一畢業就正式錄取,加入復興航空的行列。